`戦闘準備_謝謝招待♪ 意味不明w

  • 08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 10

Reborn_標的140_『もう一つの大空』

  REBORN_140_00001.jpg

  Reborn_標的140_『もう一つの大空』
  充滿歡樂溫馨家暴的V家篇的最後一集Q_Q 是說又換ED了..   REBORN_140_002.jpg

  接回上一集.. 因為家受到敵人攻擊,, 買菜中的媽MA不得不跑回家..

  REBORN_140_003.jpg

  因為媽MA很擔心兒子們,, 所以還是決定先打電話回家問老公屋企發生什麼事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04.jpg

  但是老公卻在這個時候把電話弄壞了wwwwwww

  REBORN_140_005.jpgREBORN_140_006.jpg

  另一方面戰爸也跟小虎獅在努力戰鬥,,
  是說每次戰爸叫小虎獅的名時都特別溫柔的樣子www

REBORN_140_007.jpgREBORN_140_008.jpg

  因為睡眠不足 + 上回中招吐血 + 本身低血壓關係,, 所以這集依舊是整集訓在椅子上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09.jpgREBORN_140_010.jpg

  別忘記,, 槍是黑手黨每個人應有的特徵 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11.jpg

  是說,, 偶不太肯定這人是戰爸還是恭彌=_=

  REBORN_140_012.jpgREBORN_140_013.jpg
  
REBORN_140_014.jpgREBORN_140_015.jpg

  二代目出場www 是說戰爸怎可能不是彭哥列的孩子..

  REBORN_140_016.jpgREBORN_140_017.jpg

  雖然小虎獅是很可愛,, 但我還是喜歡阿戰用槍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18.jpg

  「無論內部有什麼抗爭,, 又受到外部垃圾攻擊的非常時期.. 彭哥列總是一體的!!」
  阿戰10年間想法改變了很多的呢..

  REBORN_140_0019.jpgREBORN_140_0020.jpg

  就這樣,, 全靠爸拔的努力,, 成功保護了家人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021.jpg

  家又回復和平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022.jpgREBORN_140_0023.jpg

  回復以往的溫馨 ̄▽ ̄

   REBORN_140_0024.jpg

  以往的歡樂 ̄▽ ̄

  REBORN_140_0025.jpg
  REBORN_140_0026.jpg
  REBORN_140_0027.jpg

  一樣的.. 恩愛.:*:.ヽ(*゜▽゜*)ノ。.:*:.
  S媽.. 你那是何等好的表情!! 根本就是一幅看著自己心愛的老公睡面,,
  一副人妻的樣子(炸) 制作組 GJ(* ̄∀ ̄) ==b

  REBORN_140_0028.jpg

  另外這一面依舊也很恩愛www

  是說動畫組也開始改劇情的了.. 以漫畫的那裡來說.. -10大哥不是在這個時間出現..
  而且出現的方法也好像是強行怪怪似的..||| 阿山也不是在這個時間醒來..

  另外為麼小正只有給27匣子!? 其他人的呢!? 還是說下集再說..!?

REBORN_140_ED_001.jpgREBORN_140_ED_002.jpgREBORN_140_ED_003.jpgREBORN_140_ED_004.jpgREBORN_140_ED_005.jpgREBORN_140_ED_006.jpgREBORN_140_ED_007.jpgREBORN_140_ED_008.jpgREBORN_140_ED_009.jpgREBORN_140_ED_010.jpgREBORN_140_ED_011.jpgREBORN_140_ED_012.jpg

  另外ED換了大家的睡顏www

  REBORN_140_ED_013.jpg

  為啥阿獄你這麼夜還不訓..!? 難道是要夜襲某山嗎!??

  REBORN_140_ED_016_001.jpg

  你們一家也是夜鬼的嗎=____= 最想的還是看你們一家的睡顏(`ε´ )

  REBORN_140_ED_016_002.jpg


  原來晚上的阿戰是打開心口的!!(驚) 太好了.. ED也有你們的了TVT

  REBORN_140_ED_018.jpg

  ━(°∀°)━(°∀)━( °)━(  )━(° )━(∀°)━(°∀°)━
  爸拔微笑著看着女兒,, 是看女兒有沒有蓋好被子的嗎!!! 阿骸你好溫柔啊!!(*´∀`)
  我好喜歡這一張啊!! 就像阿骸無時無刻都在鳳梨妹身邊守護著她..

  REBORN_140_ED_017.jpg

  恭彌你是等阿骸幫女兒蓋好被子回來你才訓得著的嗎!!!!!!!!!!!!!!

  是說.. 為啥沒有D叔的!!!


  REBORN_140_ED_019.jpg

  下回預告.. 女兒尋父記.. (淚)

*Comment

弄壞電話那裡好想吐糟XD
S媽低頭微笑那張好人妻ww
動畫組果然開始改劇情了= = 不要拗不回來就好..
miharu |  2009.07.05() 21:5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因為阿戰十分喜歡用東東砸人www
只要能掉的都會用來砸人,, 即使是石屎也可以www(啥!?)
不給他弄壞的,, 我想只有匣子跟定婚介(誤)

改劇情我沒啥所謂,, 雖然是怪怪的!?
而且jump有那部萬年播?! 的動畫是沒有被改或自創劇情..
反正只要多一點像S媽那像低頭微笑人妻的動作就好的了♪
今集阿獄擔心阿山的表情也很好XDDD
是說.. 劇情不是重點.. 重點是萌動作♪ (喂)
Heco |  2009.07.05() 22:32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X爸爸!!!!!

(打開心口的X爸爸 = 好事, 鼻血, 死!)
MB |  2009.07.05() 23:50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啊哈哈~自看了家教的第一次留言^0^
雖然還沒看到這裡(遭痛毆><)
是說這個是未來編的結尾嗎?!(希望是)
我也要努力追回劇情了, 不然好像有點脫節?

啊, 稍稍提一下
怎麼XANXAS(名字好像是這樣?)的髮型好像云雀學長喔~? 是抄襲?!(誤)
不過這個髮型比以前的塞亞人髮型好多了..(喂)

還是老樣子不記得代號
KO |  2009.07.06() 00:05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RE:MB..
>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X爸爸!!!!!
>(打開心口的X爸爸 = 好事, 鼻血, 死!)

是說為啥要打開心口?! 明明上面的戰鬥都是打TIE的說 ̄▽ ̄


RE:KO
>啊哈哈~自看了家教的第一次留言^0^
>雖然還沒看到這裡(遭痛毆><)
不會不會.. 當你看到這裡時.. 再跑來回這一篇也沒遲XDD

>是說這個是未來編的結尾嗎?!(希望是)
>我也要努力追回劇情了, 不然好像有點脫節?
這個當然不是未來編結尾,, 未來篇在漫畫還是現在正進行中♪

>怎麼XANXAS(名字好像是這樣?)的髮型好像云雀學長喔~? 是抄襲?!(誤)
>不過這個髮型比以前的塞亞人髮型好多了..(喂)
>還是老樣子不記得代號

正確來說是XANXUS,, 你可以把他稱為X爸,, 戰爸,, 阿戰等等 ̄▽ ̄
是說.. 像恭彌的人絕對不只10+阿戰!! 大有人在呢..
Heco |  2009.07.06() 01:0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好想看V家溫暖的睡相阿(!!!?
(是不是連睡覺都在暴力XDDDD?)

好想看戰爸和S媽睡覺時的扭打(?
(意味不明-////////-)
是說下次可能沒V家了~~~~
溫暖V家暴力家庭好溫馨阿阿阿阿(!!!!
鯊魚 |  2009.07.06() 15:5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S媽人妻形象確定ヽ(*゜▽゜*)ノ (確定很久了)
59夜襲搞不好還被反撲
上吧山本!!!(剩餘腦內補完中(慢著)
啊破 |  2009.07.06() 16:32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你好啊!!
看見你在KO的blog留言所以跑來看看(何
S媽人妻形象深入民心vvv

是過來說多多指教XDD
emma |  2009.07.06() 17:05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RE:鯊魚
我也想看兒子們的睡相呢!!!
其實是想看溫柔的S媽媽半夜幫兒子們蓋被子(´∀`)

唔.. 也許在睡夢中.. 戰爸會拿牀邊的花瓶掉去睡在旁邊的S媽\(゜∀゜)/
下次一家人出場都不知是何時的事了(遠目..) 幸好後面S媽的出場率很高..

是說.. 總覺得上面戰鬥完畢後,, 阿戰會拿旁邊石屎掉向家人XD


RE:破桑
S媽人妻形象確定(這是公認的XD)!! 59同學誘受形象確定~♪ (喂喂)
也許59同學只是想幫某山蓋被子www <-為啥又是蓋被子!?

就在蓋被子一刻!! 反被黑山同學一手.. 唔..ヽ(*゜▽゜*)ノ
唔.. 就這樣到天光的了wwwwww(請自重!!!)

RE:emma
這位同學你好啊m(_ _)m 以後還請多多上來坐XD
我是由S媽出場就很喜歡他的了www 明明是雙S的為啥會是M?!
也許是因為負負得正XDDD <-很怪的比喻|||||||
Heco |  2009.07.06() 17:19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■ 引用:

http://hecoxuzenya.blog126.fc2.com/tb.php/222-9f5df944

 | 主頁 | 

■ PROFILE

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
Author: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→恋声族的蠢材。+゚
→喜歡食三文魚程度有點客人。+゚

→嚴重的軍服控病患者。+゚

→長髮控傲嬌控腹黑控
→西裝控軍服控兄控

→本命是石田彰先生w

GA殿是三次元的精神支柱,,
三次元萌藍/綠眼的金髮外國人w

長期處於發呆妄想花痴脳殘狀態''

歡迎任何路過的亂入的迷路的搭訕的☆

■ 最新記事w

■ TalK''

■ 傳教用w゜∀゜)//

■   

Nicol-b  

  

小石www
小香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     

■  

■ 友達の家w

■ 好友申請w

■ FC2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