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戦闘準備_謝謝招待♪ 意味不明w

  • 08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 10

Reborn_標的159_『仲間のために』+RE_#266

  RE_266_001.jpg

  初嵐爺爺出場了,,

  不愧是初嵐爺爺!! 滿滿的BL氣質www ((((喂!! 你從那感受到的= =||||

  這下只剩下初晴爺爺跟初雷爺爺的了..

  Reborn_159_001.jpg

  多麼憂鬱的表情www

  恭彌你這是在想阿骸的麼ヽ(゚∀゚)))

  Reborn_159_002.jpg

 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的了 ̄∇ ̄

Reborn_159_003.jpgReborn_159_004.jpg

  恭彌你的群聚越來越嚴重了|||||

  Reborn_159_005.jpg

  對啊.. 這回預告我笑翻的了wwwwwww

  恭彌一見情夫就飛撲過去www

  即使是因為阿骸不在,, 心靈空虛..

  恭彌你也不用這麼心急飛撲到D叔的懷抱填補心靈的說!!

  D叔這個側手翻的姿勢多麼美好www 果然是好腰力!!!

  然後大家留意D叔手上!!

  那是不就是傳說中的精靈球的麼!!! (((誤很大!!!

  那麼入面的一定是烈焰馬的了 ̄∇ ̄(茶)

  D「出來吧!! 烈焰馬!! 帶著我跟恭彌散步去吧www」

  是說,, 動畫好像把機車的劇情刪去了,, 人家好想看大家的飄移啊||||

*Comment

(對不起这邊被殿熔化中)
那是遊戲王卡子君(?)
D叔在召喚那xx馬(?)

18:笨鳳梨你死了去哪
96:媽媽你等下吧,等下就行,等下就行...
(69分鐘後)
18:喂!他在哪!(拍桌
櫻村鈴五 |  2009.11.16() 14:19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HAHA,
HECO你這篇好幽默啊XDDDDDD(拍桌)
kary |  2009.11.16() 20:01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鈴五
遊戲王寵物小精靈也好,, 總之家教就是什麼也有可能 ̄▽ ̄

>18:喂!他在哪!(拍桌
這個時候D叔出場了!! 然後就是預告那裡的劇情(茶)


>kary
>HECO你這篇好幽默啊XDDDDDD(拍桌)
是麼?! 我只是把自己想到的打出來跟大家分享(# ̄▽ ̄#)
Heco |  2009.11.17() 01:01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重點:何來桌子君(爆
腦內環境只有骸雲骸雲骸雲跟骸雲/////////
總之就是KENN殿用十代音在玩召喚的話俺會笑死<--
接著D叔就會被迫(自願的!?)拉去奇蹟列車當牛郎...
結果就是俺會在六木本上車去撲倒他(?!)
櫻村鈴五 |  2009.11.17() 17:59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是說我還幾期待KENNNNN桑如何配D叔ww

人家可是超期待D叔久候的出場爆發性的發言ww
如何的調教恭彌www

>總之就是KENN殿用十代音在玩召喚的話俺會笑死<--
也許會配得不錯的說,,
然後也許KENNNNN桑被邀請去配遊戲王/寵物小精靈去的說ww
Heco |  2009.11.18() 15:41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XD我也剛看完159
這裡面挖掘出好多CP啊
山雲 山獄 獄綱等等(哪有)
我還是很不能習慣委員長太柔順的頭型XD

至於預告 我的那個檔案把它砍掉了難怪我沒看到!
不過大大截下來的這個畫面超有喜感XD
宅 |  2009.11.19() 21:31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KENN原本就是十代的聲優啦||||||
(咦回應只有這麼多?!)
鈴五殿 |  2009.11.20() 00:29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宅桑w
>這裡面挖掘出好多CP啊
>山雲 山獄 獄綱等等(哪有)
是說家教不論是動畫/漫畫也好,,
都會不時照顧不同類型的讀者w 不時出現冷/熱CP

>我還是很不能習慣委員長太柔順的頭型XD
是說不論什麼頭型也好,, 也是很容易崩的說ww ((被咬殺|||

>鈴五殿
>KENN原本就是十代的聲優啦||||||
不不,, 是說原本動畫前期DINO是由鎌苅健太桑配的,,
後來才變了KENNNN配的ww <-其實KENNN配D早已佔了很大的部份,,

我是說,, 我其實是期待KENNNN如果配30+ D叔XD
人家想知道牛郎變化成夜王的分別XD
咳咳,, 是年輕版跟大叔版的分別w
Heco |  2009.11.20() 03:43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前期就无視吧(咦
好愛kenn啦!!!!!
鈴五殿 |  2009.11.20() 14:26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抱歉我翻舊帳了www

怎麼最近我覺得這個越來越腐了囧- -
看到精靈球我真的噗一下笑出來了=3=
超像的啊-----!! ;口;
ko |  2009.11.27() 21:4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怎麼最近我覺得這個越來越腐了囧-
是說家教不是一向是賣腐的嗎?!

那個那個那個那個絕對是精靈球=v=(((才不是!!
Heco |  2009.11.28() 21:40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■ 引用:

http://hecoxuzenya.blog126.fc2.com/tb.php/298-15250066

 | 主頁 | 

■ PROFILE

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
Author: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→恋声族的蠢材。+゚
→喜歡食三文魚程度有點客人。+゚

→嚴重的軍服控病患者。+゚

→長髮控傲嬌控腹黑控
→西裝控軍服控兄控

→本命是石田彰先生w

GA殿是三次元的精神支柱,,
三次元萌藍/綠眼的金髮外國人w

長期處於發呆妄想花痴脳殘狀態''

歡迎任何路過的亂入的迷路的搭訕的☆

■ 最新記事w

■ TalK''

■ 傳教用w゜∀゜)//

■   

Nicol-b  

  

小石www
小香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     

■  

■ 友達の家w

■ 好友申請w

■ FC2カウンタ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