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戦闘準備_謝謝招待♪ 意味不明w

  • 10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 12

Reborn_標的163_『恐怖!アジト大騒動』+RE_#270

  Reborn_163_004.jpg

  這位太太你這個表情也未免太萌的了0口0

  你這樣會引來很多怪叔叔的,,

  然後這回的重點當然是這個..

  RE_270_005.jpg

  小弗跟他那鳳梨師父來了ww

  大大的鳳梨終於跟小小的恭彌見面的了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  小弗你快一點過去叫一聲師母(*´∀)ノ。+:°

  鳳梨妹你在那?! 還不快點來這邊一家團聚!!

  大家看到了嗎!!

  大大的鳳梨居然為了跟小小的恭彌見面把衣服換了ww

  RB_168_01.jpg

  這是168話跟棉花糖戰鬥時穿著的ww

  阿骸的新襯衫開得很低啊!!(*´∀`)

  這樣一來做什麼也會很方便的說゚ヽ(*´∀`)ノ゚:

  那飄逸的長髮多麼的美好ww

  毒舌師徒的設定很美好ww

  領帶不見了!! 應不會是跟阿山一樣不懂得打要老婆來幫打的嗎 ̄▽ ̄

  RE_270_006.jpg

  然後恭彌一看到老公就撤嬌的了www

  多麼美好的一話丌v丌

*Comment

隼人的那個表情真的超作弊的OAO
某星看到也是吶喊了很久,結果被母親大人制止XD"
超可愛的啦www
(若阿武看到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,呼呼)

這集真的超美好的,幻術師徒組來了
是說阿骸和弗蘭的對話也是很經典,互相吐槽的XD"
恭彌的反應超可愛的,果然不自覺的傲嬌了ww
這樣害的人家超期待下禮拜的啦XDD"

那個.......
阿骸要不要學阿戰乾脆釦子都不扣呢 (變態退散)
幻羽星末 |  2009.12.13() 20:50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隼人的那個表情真的超作弊的OAO
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梗桔那些怪叔叔看上0口0!!
阿山你還不快來保護你老婆,, 不然就會被怪叔叔捉走@口@

>幻術師徒組來了
所以說用霧的都是很美好ww

>恭彌的反應超可愛的,果然不自覺的傲嬌了ww
因為恭彌不想弱弱的一面給他人見到!! 除了老公ww

HECO自戰爸來救老婆後,, 也是很期待這幾回ww
還以為會是阿戰救了鯊魚後鳳梨才起床..
但結果是兒子帶著他那鳳梨師父來救師母030/

>阿骸要不要學阿戰乾脆釦子都不扣呢 (變態退散
小小的恭彌就乾脆的撲向大大的鳳梨身上吧ww
Heco |  2009.12.14() 03:36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原、原來Heco是1869派的呀(呆
這樣害我有種在這裡說話像在踢館的感覺囧
本人是6927的...其實只要是ALL27都可以啦(掩面

骸骸真是讓我萌翻了(噴~
一直戳弗蘭的頭是怎樣XXDDDDDDD
害我笑個不停XD
另,骸骸不管穿什麼都好看!!! (自爆!!
堂主 |  2009.12.18() 22:58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堂主

不不不,, heco是6918派,, 不是1869的XD
其實只要恭彌是受的我基本上都接受XDDD

>其實只要是ALL27都可以啦(掩面
剛好相反,, 家教我最萌不起的,,
就是有27的CP囧囧囧囧囧

我十分喜歡這對師徙的互動XD 小弗很可愛ww
因為是完全無缺的鳳梨所以穿什麼也很好看的說XXD
Heco |  2009.12.18() 23:04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■ 引用:

http://hecoxuzenya.blog126.fc2.com/tb.php/312-17bbb3a3

 | 主頁 | 

■ PROFILE

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
Author:Heco/羽前 伶(うぜん れい)
→恋声族的蠢材。+゚
→喜歡食三文魚程度有點客人。+゚

→嚴重的軍服控病患者。+゚

→長髮控傲嬌控腹黑控
→西裝控軍服控兄控

→本命是石田彰先生w

GA殿是三次元的精神支柱,,
三次元萌藍/綠眼的金髮外國人w

長期處於發呆妄想花痴脳殘狀態''

歡迎任何路過的亂入的迷路的搭訕的☆

■ 最新記事w

■ TalK''

■ 傳教用w゜∀゜)//

■   

Nicol-b  

  

小石www
小香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     

■  

■ 友達の家w

■ 好友申請w

■ FC2カウンター